“小心!”

    思归吓傻了似的,待在原地一动不动,司溟渊长刀一横,刀锋从思归耳边劈过去。

    少年一缕柔软的黑发被刀气斩断,徐徐落地。

    那道从身旁掠过的刀气和暗兽迎面相撞,犹如两块炽热的铁块碰撞,炸出漫天火星。

    有力的手臂从胸前横过,思归往后一靠,被司溟渊提着带到安全的地方。

    后背感觉到男人炽热的力度,思归微微回过神来,回眸一笑,“谢谢司局。”

    司溟渊:“……谢个屁!不要命了吗!”

    思归吐了吐舌头,倒也不是不要命,主要是……馋。

    这一头暗兽一口吞下去,能同时尝到这么多种味道……这是什么生物,是宅急送吗??

    他今天还没来得及吃饭呢,喉咙一滚就要张嘴,却被司溟渊死死捂住嘴巴。

    露指手套的边缘有点锋利,硌的少年颊边红了一片,司岷渊恨铁不成钢道,“忍住!完事我请你吃烤鸭!”

    “好!”思归眼睛一亮。

    “抓活的。”司溟渊撂下话,头也不回地冲过去了。

    听到声音的胡晴等人也集合过来,洛丽塔贺翠花提着裙子,日漫式奔跑,飞速在四周圈了个阵,这样里面闹翻天了也不会影响到外面。

    咖啡男靳封宇看着那头暗兽,“嚯,这也太炫了!!”

    暗兽被迎头劈了一刀,庞大身躯稀里哗啦地碾着地面滑了出去,沿途的树木地震一样轰然倒下,靳封宇念了佛号,腕上缠着的一串天珠瞬间变成一道金光万丈的锁链,死死缠住暗兽。

    胡晴道,“准备传送,带回十七局……”

    话音未落,惊雷炸响,一道雪亮闪电冲着司溟渊斜斜劈了下来!

    “艹!”司溟渊就地一滚,怒斥,“认错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