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身穿深绿色军训服的青年快步跑进来,头发被吹的凌乱也毫不在意,他站在餐厅中环视一圈,目标坚定地朝着祝余走来。

    随着他的靠近,祝余也渐渐看清了他的样子,军训服被歪歪扭扭套在身上,露出古铜色肌肤,肌肉结实有力,压迫感十足。

    一双鹰眼微微上挑,透着冷漠倨傲,不可接近,可偏偏长了一对小虎牙,说起话来毫无距离,让人不自觉地心生好感。

    “姐姐好,我来打饭,看了一圈还是姐姐这里的饭最香。”柏运对食物并不热衷,家里有私人厨师,研究一年也没研究出个花来,味道很一般,还不如营养液口味多变,他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祝余来的。

    祝余脸上露出了笑容,上赶着送上门找坑跳的人可真不多见,她手一抖,一勺清炒白灼滑落掉一半,总量只占了盘子一小角,剩余位置她连塞六个辣椒团子,做完这些,她也没计较称呼问题,笑着说:“好吃你就多吃点,餐厅不允许浪费。”

    “不会浪费,不够我再来填,谢谢姐姐。”柏运挽起衣袖接过盘子,手臂上青筋暴起,有意无意地向祝余展示他的强壮,他可不想像他那个弱/鸡小舅舅慕尧一样,母胎单身三十年,身边连个女性生物都没有。

    虽然以联邦人500岁寿命来看,三十岁也就刚刚成年五年,单身的一大把,可他就是出于某种被长时间压迫的阴暗心理,暗搓搓的认为慕尧会单身至老,没人瞧得上。

    祝余看着他像只公孔雀不停炫耀自己的样子,额头不知落了多少条黑线,她又往柏运盘子里放了两个:“我给你再多放俩,省得还要排队。”

    站在柏运身后的是他同班同学姜瓦,他拍了拍柏运的肩膀笑得一脸神秘,然后对祝余揶揄的说:“姐姐,我也要。”

    祝余面瘫脸,机械地往盘子里打菜,脑海里系统正在大吼大叫,她正忙着和系统讲道理。

    【宿主违规,不符合替身守则相关规定,扣除生存...】

    “闭嘴,怎么不符合了,魔鬼椒是这些菜品里能量最高的是不是,我把最好的给男主有什么错!”

    【...是。】

    祝余颌首:“那就没问题了。”

    【可是男主不爱吃辣,所以还是要扣,你没有切身为男主考虑。】

    “那是你工作没做到位,连个前情提要都不给我,我怎么知道男主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要不你把原著给我看看。”祝余振振有词。

    【原著10万信用点。】

    “不买,免谈。”

    垃圾系统逼迫氪金的样子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