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重来一次,路雪柔一定不会为了赶一次实习面试,坐上这辆看起来不怎么靠谱的网约车。

    司机不修边幅,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满眼都是红血丝,路雪柔一问,才知道他已经通宵打游戏好几天了,今天迫不得已出来接几个活,赚点小钱换个新皮肤。

    她听了也不敢笑,生怕人家觉得是嘲讽,一时激动产生了犯罪的想法。

    司机那张脸因为经常熬夜,眼袋青黑,看起来像个丧尸,但人还是很热情的,听说她要去面试,还说了几句鼓励的话。

    “妹子,一看你这形象就没问题,长得好也是个优势啊。”

    路雪柔干笑着应和了一声,司机还要说话,这时突然来了一个电话,他拿起手机接听,一脸兴奋地说:“成,等我送完这个人……”

    恰好前方一辆大货车驶来,司机还在聊天,顾不上看路,直直地朝货车撞上去。

    砰的一声巨响,路雪柔失去了全部的意识。

    路雪柔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虚空里,周围白茫茫的一片,她像是断了片,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自己出车祸了。

    不应该是在医院吗?这是什么鬼地方?

    一阵苍老的哀叹声响起,仿佛知道她在想什么,那道声音回答道:“终于等到你了,这里是书中的世界。”

    什么玩意?

    路雪柔彻底懵了,那道声音不疾不徐地说道:“是世界意志选中了你,要你去做那个救世之人,如果这个世界崩了,你也要长眠在这里。”

    路雪柔消化了一会儿,终于平复了心里的震惊,问道:“意思是我还活着?只要这个书中世界不崩,我就能回去了?”

    “没错。”

    听那声音如此回答,路雪柔松了口气,虽然父母早在她小时候就离婚了,各自有了新的家庭,她就像个多余的,生死没人惦记,可能够活着,谁会想死呢?

    “我要做什么?”路雪柔朝虚空问道。

    周围静默了一瞬,眼前突然出现一道强光,一本书出现在她面前,封面是一个红衣美人,书的名字叫做《少主的千面娇妻》。

    看见这书名,路雪柔灵光一闪,顿时想起,这不是她前几天看过的那本古早江湖虐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