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预感到自己再待下去会溃不成军,时皎月迅速离开。

    陆景衍坐在沙发上看了看跑进屋中的时皎月,伸手轻轻在下巴上蹭了蹭,眸光逐渐变得危险。

    时皎月大概不知道,刚刚他花了多少力气,才忍住不把时皎月揽进怀中。

    吃完饭,陆景衍又送时皎月去了公司,陆景衍今天需要先去一趟总公司,时皎月担心别人发现,陆景衍便在公交站台前将时皎月放下。

    而后,陆景衍慢慢看着时皎月进入公司才放心。

    如果不是昨晚,他会更强势。

    可陆景衍在思考,当初他到底错过多少细节。

    陆景衍自然一眼看得出时皎月的母亲和继父都是心思不正之人,也知道有时皎月那个惯会装可怜的继母在,时皎月在家里的日子过的不会舒服。

    所以那时候,大部分时间,时皎月都在他家里住,甚至,在他家里,有时皎月的卧室。

    可是,时皎月的母亲或许比他想象中更恶劣,而他并未发现。

    那当年的日子,时皎月真的开心吗?

    后来,时皎月为什么对他说那些决绝的话?

    陆景衍想到时皎月后来的话,眉头微微皱了皱,助理发来消息说时皎月已经进入办公室之后,陆景衍才驱车离开。

    ……

    陆景衍中午去了办公室。

    前几天,因为在这附近没有房子,时皎月中午都是吃完饭之后,就在办公室休息。

    现在房子离的近,时皎月自然可以回去住。

    陆景衍去的早了一些,还没有下班。

    陆景衍本想进办公室,看到王辉在看时皎月的开题报告,便走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