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经理看出时皎月不安,劝说道,“小时不用怕,你是非常优秀的人才,公司也想留下你,这房子你就住吧。”

    “我听说,”副经理压低声音,“陆经理房产就有好几处,很有钱。”

    周围发出吃瓜的声音。

    时皎月:“……”

    并不,他破产了。

    陆景衍很快发过来消息。

    【房子密码是你的生日,桌上有药盒,取一片用水送服,服药半个小时以后再吃东西。】

    时皎月低头看到刚刚陆景衍走过来的时候放了一个药盒,是七天设计的小药盒,里面已经装好了药。

    陆景衍什么时候发现她胃疼的?药盒突然有些烫手,连着她手上的房卡都烫的惊人,嘈杂的屋子中,时皎月听到自己的心跳一声一声传入耳中,如擂鼓一般。

    时皎月的电话突然响了,是对接小舅舅产业的经理人。

    律师在交接遗产的时候,已经将所有经营小舅舅资产的经理人联系方式都告诉了她。

    时皎月拿着电话走了出去。

    这是打理小舅舅名下慈善基金的经理人。

    遗憾的是,对方是个外国人。

    时皎月最近和这些经理人不断打交道的后果就是英语听力和口语齐飞,脸皮也变厚了许多,中式英语飚的飞起,和对方用着简单词汇无障碍交流。

    对方在询问慈善基金的配置问题。

    “之前威廉先生的主要关注骨髓移植和肾移植这方面,而且在慈善事业上投入了大量金钱,您看,是否需要更改比例,或者更换方向?”

    “不用,小舅舅的慈善事业,你继续保持,我想再多添一个,”时皎月靠着墙壁,低头看着地面,双手轻轻握紧电话,“再帮我设立一个关怀精神病人的基金。”

    “我等会给你发一个文件,这些年我也有陆陆续续在做这方面的公益,整理了一些资料,或许有你能用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