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时皎月拒绝,李星瀚也不再追问,而是指了指时皎月说道,“回头咱们再聚,一定要赏脸啊。”

    时皎月点头,开玩笑道,“我要是不去,你肯定要来我们学校逮人吧。”

    李星瀚一向都是这么大大咧咧又自来熟的性格。

    “哥是这么不讲道理的人吗?我当然是去你们宿舍楼下逮人啊。”李星瀚说着笑了笑,“我有事先走了,要是骆明朗找你麻烦,你就电话联系我,知道吗?”

    时皎月嗯了一声,又担心的问道,“你和他有矛盾,会不会影响你们家生意?他也不敢把我怎么样,你别担心了。”

    “他要是骆家大公子,那我真就怂了,但骆明朗……”李星瀚不掩饰自己脸上的嫌弃,“哥碾压他。”

    时皎月觉得李家的生意应该做的还不错,才刚刚搬过来,也敢这么对土著骆家了,不过还有可能是骆明朗太遭人嫌弃了。

    时皎月没再客气,答应之后和李星瀚说了再见。

    不过,她也有点事,得赶紧赶在中午辅导员下班之前,找一趟她。

    而在时皎月走远之后,李星瀚却偷偷摸摸的拨通了陆景衍的电话。

    李星瀚和陆景衍以前是同班同学,时皎月比两个人都要低一级。

    这些年李星瀚虽然和时皎月断了联系,但是和陆景衍关系一直都很好,而且,这两年,因为李家的生意搭上了陆家的顺风车,李星瀚和陆景衍的关系便越发好了起来。

    陆父为了锻炼陆景衍,暂时还没有对外界公布陆景衍的真实身份,李星瀚是为数不多知道陆景衍身份的人。

    “我回头再出面警告一下骆明朗,顺便联系一下骆家的大公子,骆明朗应该不会再敢招惹时皎月。”

    李星瀚说完,疑惑的问道,“时皎月到底怎么了?她为什么和骆明朗交往?我都想跟她说,你被骆明朗威胁了,你就眨眨眼。”

    “她和骆明朗说什么了?”陆景衍听着李星瀚的话,揉了揉眉心,压制不住的郁气涌上心头,陆景衍再看不进去面前的文件。

    “你别受打击啊,我到的时候听到她跟骆明朗说什么复合的事情,不过骆明朗太恶心,时皎月后来又说不复合,还跟我说她对骆明朗没有感情,我也摸不透她这话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李星瀚还在不可思议,“她是怎么看上骆明朗的?”

    问完之后,李星瀚才又问道,“不是我八卦啊,你当初和时皎月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就断了关系?发生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