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纷纷发微博澄清和谴责的时候,陆氏公关部门和法务部也在疯狂的对外发律师函。

    高层说了,一个都不放过。

    但凡是所有造谣的,全都要告。

    而且,这个告的范围还不限于这一次陷害了时皎月的人,还有之前也无故黑过时皎月,陷害过时皎月的人。

    时皎月现在本来就是在网上热度极高的网红,粉粉黑黑不知道有多少。

    这一次的事情爆出来,虽然有不少黑子,但是也有不少粉丝坚持为时皎月洗白。

    法务部工作难度极高,可这是所有大佬都打电话叮嘱过一遍的,公关和法务们只能咬着牙工作。

    大家甚至无暇去猜测时皎月的背景。

    网上的消息已经被清了一波,所有造谣过的营销号和个人,纷纷站出来道歉,语气极度诚恳,生怕自己删除造谣的博文迟了,道歉的姿态还不够低,直接被陆氏告了。

    陆氏如此强硬,让所有人都知道了,时皎月和高层们绝对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

    只是做到这种程度,就有不少人怀疑,没有不正当关系,但是可以有正当关系啊。

    时皎月的身份,大家都已经非常确定了,一定是某个位子极高的董事或者大股东的亲女儿!

    亲生的!

    超级宠的那种!

    不然怎么会为时皎月做到这种地步?

    但是大家也不敢乱说了,万一说的哪里不到位,又被陆氏发律师函怎么办?

    陆氏的员工们也不敢大声讨论这件事情,只有极个别关系比较好的,私底下会说起这件事情。

    设计部的人偷偷关上了门。

    大家激烈的讨论一番之后,认为,时皎月一定是陆总的女儿,陆氏太子爷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