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科也走了过来,“这样子还挺熟悉的,是哪个大牌吗?”

    时皎月赶紧摇头,“不是,就是五十块钱在网上买的。”

    王辉拼命忍住要开口说的话,怎么还装穷装上瘾了呢!大家都知道你有背景的!

    时皎月环顾了一圈,“真的,总不至于几百万吧,我也不是能买得起几百万的项链的人啊。”

    时皎月睁大眼睛,真诚的看向自己周围的人,难道陆景衍买的东西还沾了陆景衍的气场,自带贵气吗?怎么大家都不信她的话呢?

    这估计就是某乌批发市场论斤卖的,只是陆景衍眼光好,挑了条漂亮的而已,说不定明天项链就要开始掉色了。

    大家表示时皎月演的这么用力,他们也就勉强配合一下吧。

    所有人满脸冷漠的哦了一声。

    时皎月:“……”

    人生好难。

    早上,时皎月没在公司待太长时间,辅导员让时皎月暂时请一天假,回一趟学校,请假的事情学校会帮时皎月处理好。

    时皎月想说,其实……无所谓,也就她发条短信给陆景衍的事情,而且,陆景衍可能已经接受了她是条咸鱼,很多时候,陆景衍已经学会了不动声色给她放水,借着让她去总公司送资料的名义,屡次让她迟到早退……

    等时皎月走了没多久,一个同事突然想了起来,“我想到了,这条项链好像出现在拍卖会上过。”

    众人都围了过去。

    很快,大家就查出来了,这条项链,被一个代理人以五千万的价格拍下。

    王辉一拍大腿,“皎皎说的没错啊,不至于几百万,是五千万啊!”

    办公室众人同时吃起了柠檬。

    这世上为什么有人同时拥有美貌,富有和才华这三样东西,羡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