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方雯嘴不算笨,可是还是被噎住了。

    良久,方雯才咬牙切齿的说道:“我一定要我爹把你们姐弟俩全都赶出去!”

    张卿卿听到这话,却特地抬眸望了方雯一眼,微笑道:“那正好,我们求之不得!”

    方雯气得扭头要走。她问了问方灿,方灿却并没有马上要走的意思,她自己气鼓鼓的扭头就走了。

    方灿看着方雯走远,这才蹲到张卿卿和张韶面前轻轻一笑:“刚刚多有得罪,对不住啊。”

    张卿卿划着青砖的手顿了顿,她抬眸看了方灿一眼,手里的小石子直接丢到了他身上:

    “起开,烦得很!”

    张韶也冷哼一声扭过头不想理人。

    方灿拍了下锦袍上的石子和灰尘,一脸谄笑再次凑到二人身边:“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们跟我讲讲呗?我道听途说的那些版本都不太完整!我听说齐王府的那位世子爷是一位好男风的,他怎么会调戏你呢?”

    之前听说方雯要跟那个齐王世子相亲,方灿还特地打听过他。他知道世子好男风必定不会娶方雯,所以也从来没有反对过这场相亲仪式。没想到世子和方雯的婚事是吹了没错,竟然又跟张卿卿在花园里搞出了这样的事情,简直匪夷所思。

    方灿思索片刻,又望向了张韶:“莫非那齐王世子调戏的并不是你,而是你家……”

    “闭嘴,关你屁事?”张卿卿有些不耐烦,一把将方灿推到了一边。

    “你别生气嘛!我只是……”

    “灿表哥,上个月您欠我的那五两银子的工钱还没有结,现在可以结给我了吧?”

    “我差点把这事给忘了,可以结可以结……”

    方灿讪讪一笑,从兜里掏出来了一锭银子。

    张卿卿接过钱就递给了张韶:“阿韶,阿姐饿了,你去给姐姐弄点吃的吧!”

    本来应该跪着的就只有她一个,她的阿韶又没有受罚却平白跪着,怎么算都是他们吃亏。她岂能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张韶本来还在犹疑,怀疑是姐姐骗她离开的手段。可是他又不忍心姐姐挨饿,所以就起身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