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话说得正好好的,人就突然被唐江按进了怀里,毫无防备的周济深因为太过于惊讶而没能及时推开对方。

    后脑勺被死死按着,脸几乎是被埋在唐江的胸口上,他甚至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声。

    从未和人有过如此近距离接触的周济深动作僵硬,而后便是想挣扎抬头,结果尴尬地发现自己推不开唐江。

    周济深:……

    不信邪,再用力,然而对方都没被他动摇过半分。

    周济深脸都要黑了:……这就是需要呵护的主角受?骗鬼呢!

    停下所有多余动作,额头索性放弃抵抗直接抵着唐江的胸口,他又气又无奈地说道,“趁我还没生气,先放开我。”

    大庭广众之下,唐江这是要发疯?

    ——————

    公寓楼内的灯光从暖黄色慢慢变成了冷白,环境竟然也开始昏暗阴湿了许多,枯枝藤缓缓从各个角落往上攀爬。

    冬日里本就不常见的太阳此刻更是完全没有了踪影。

    几秒前分明还是个装修不错的公寓楼,几秒后竟变得和荒废了几年的烂尾楼一般。

    而这些变化,被人捂在怀里的周济深自然看不到。

    唐江手上按住周济深,两眼则紧盯着那突然出现的黑风。

    那团黑色的强风盘旋在不远处的半空中,飘飘悠悠的,它似乎有些遗憾没能把目标人物一击毙命,反倒是被他身边的人抓到了现形。

    真没想到周济深身边竟然还有这样的能人,但也不过是个小小的普通人而已。

    那就一起解决掉吧。

    黑风快速凝聚成了黑雾,朝着两人的方向缓缓逼近,见周济深被按着不能动弹,那黑雾上竟有了一点人脸的轮廓,“喂,小白脸,把周济深给我,我也许可以饶你一命。”

    声音嘶哑难听,像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