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剧情——

    那夜疯狂过后,一向自诩强攻的程时帆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被压。

    但是看着这么一张脸,被一个大美人压似乎也不是不能接受了,所以在美人提出要对他负责后,色迷心窍的程时帆同意了。

    而为了能与美人增进感情,程时帆便去了唐江的学校和他一起上课,但……这个学校里不干净的东西还挺多的。

    只是和美人唐在白天去了一片湖边,原本正在欣赏风景(美色)的程时帆突然入目之处全是一片漆黑,随后就敏感地嗅到了腐臭的味道。

    这个点就出来觅食,真不怕太阳……要思考一下这个鬼的年份了。

    但程时帆丝毫不慌,只因为那些年他看似是出国,实则是被国内有名的大师看中了根骨,当了人家的入门弟子。

    而他自然是学成归来的。

    这么一个小小胀嗔鬼的幻境还想困住他?

    程时帆冷笑摸符准备起阵,但没想到刚摸出一张符纸,衣角就被一个小孩子拉住了。

    “哥哥。”

    声音软糯,听得程时帆动作一顿。

    低头一看他竟发现这小孩雪□□致的小脸,与美人唐极为相似……】

    ——————

    是夜,西行楼外。

    “说吧,你要拿什么?”与唐江保持距离的周济深站在楼外都能感觉到里面阴气很重。

    一个普通人都能感觉到的阴气……还乌漆麻黑的,感觉进去能分分钟上演一个惊魂鬼片。

    主演:爱作死的主角、本应该被炮灰的小反派。

    结局:小反派不死也要费半条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