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那是什么东西?周小深从未见过这么诡异的黏液,那黑色浓稠的不名物就像是下水道里烂在一起的垃圾,并且竟然还是从窗外流进来的。

    而最令人反胃的是虽然与它距离相隔几米,但他还是能闻到那不知名东西身上的腐臭味道,这真是不仅外貌就是连气味都恶心得辣人眼睛!

    如果可以,周小深现在就想立刻离开这个地方,且一想到自己的房间竟然被弄成这样,他不由更恼怒了。

    “那是什么东西?”咬牙切齿,周小深恨不得一把拽过唐江手中的刀自己上。

    “一种小鬼,别怕。”拍拍怀中周小深的屁股,唐江站稳身体并抱紧了怀中人。

    头被按进了对方肩膀上的周小深:……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怕了?

    而且这动作怎么莫名熟悉?

    但扑面而来的是对方身上干净的味道,他们的距离很近,甚至都贴身了,所以导致他鼻尖全是唐江身上一种说不出味道的冷香,细闻竟然还有种甜味。

    所以,难道这人说的是真的?——来自未来,现在回到过去是为了消灭外星生物?

    哇,看向唐江的眼睛瞬间不一样了,对于这种题材故事很感兴趣的周小深两只眼睛瞪得老大:刺激。

    对方手中漂亮的长刀再次挥舞抵住了那东西的攻击,周小深无意识地抱紧唐江面露兴奋。

    眼瞧着唐江抱着他又砍了几个回合,所以这导致他不能避免地和那东西偶尔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周小深这才反应唐江要打架不应该先把他放下吗?

    而且他们这姿势是不是有点不妙?

    只见少年双臂抱着青年的脖子,两条腿还盘着人家的腰,最可怕的是唐江一只手还托着他的屁股,周小深脸红了。

    虽然想赶紧跳下去,但周小深的直觉告诉他,他现在最好不要乱动。

    ————

    胀嗔鬼的嚣张出现让周小深原本干净的小窝快速变了样,家具木头开始慢慢腐蚀,蓝白色的床单变得的溃烂,甚至都能看到上面跳舞的蛆虫……

    而窗外原本烈日当空的天气开始变得阴沉,好像要开始下雨了。

    天气环境变得很快,屋内进了很多风,吹起了少年宽大的半袖下摆,露出了精瘦的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