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吗?

    本想抽回手的唐江被问得有一瞬间的脑子当机。

    他抬眸看向男人,却发现男人面上带着没有掩饰的着急,衣着发型甚至也有些凌乱。

    这让其实身上并没有伤痕的唐江微微一愣,而后他一直平直的唇微动,极黑的眼睛里像是被燃起了一把火,但他很快扼制住了他的异常。

    随即晃了晃身形,在被周济深眼疾手快地扶住后,他靠在对方身上有些艰难地扯了扯嘴角,声线嘶哑,“不疼……”

    ——————

    漆黑的路上只有几盏路灯,微弱的光线夹杂着月光柔和地打在路上以及两人身上。

    没发现对方的异常,只看见对方可怜兮兮的周济深扶着人,在看到唐江身上没有很大的伤口之类的,这才松了口气。

    青年嘴上说着不疼,可是他明显地感受到了手下人颤抖着的身子。

    而且唐江的手,很冷。

    周济深不由握紧了对方的手,想给他传递一些温暖。

    然而只见青年侧着头咬着唇,用力想要抽回被他握着的手。

    一副‘伤心欲绝’不愿见人的模样。

    啊,这……

    被那样无尊严地打,身为一个男人的自尊心现在肯定很敏感。

    不过唐江也不是普通的男人,周济深仔细想了想他误入耽美网文界时有人宣发的攻受常见内容,不由想到里面的一点——一般现代甜文里的受受需要呵护和爱,尤其是那种有着悲惨遭遇的美人受。

    悲惨遭遇,美人……唐江这种类型的帅哥叫美人也可以吧(?)

    这条件简直完美符合美人受。

    思及此处,周济深懊悔不已,毕竟对于唐江来说陈胜这波根本就是无妄之灾,他不应该经历这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