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我养的O变成A了 > 第 2 章 你想标记我吗
    江音漓话很少,如果洛迎柯不主动开口问她,她就能一直沉默下去。

    胆子不大,但是笑起来很甜。

    洛迎柯在心里给她打了个人美声甜的标签,然后也跟着闭上了嘴巴,扭头看着车窗外的倾盆大雨。

    她一安静下来,车里就更没人说话了,连彼此的呼吸声都听的清清楚楚。

    得益于优越的听觉,洛迎柯清楚地听见身旁传来衣物摩擦的声音,大概过了两三秒,她的手指被一个柔软微凉的东西轻轻碰了一下。

    是江音漓的手指。

    洛迎柯转过头看着她,略带疲倦的眼睛里含着点儿疑惑,江音漓甚至能从对方的眼里看懂她没说出口的话。

    有话就说。

    江音漓舔了舔自己的唇瓣,微微干涩的唇肉被她舔得亮晶晶的,覆上一层水光。

    “你要带我去哪儿。”

    跟着洛迎柯上车的时候她没问,这会儿倒是担心起来了。

    洛迎柯闻着空气里那股香甜的荔枝味,身体越发慵懒,她勾了勾唇角,“带你去我家。”

    江音漓跟她靠的很近,鼻子里憋着一股气,憋的脸颊红扑扑的,一双眼眸越发显得水亮透明,“去你家做什么。”

    洛迎柯突然生出了一点儿逗人的心思,她抓住江音漓放在自己腿边的手指,极缓慢地摩挲了一下。

    “你是Omega,我是Alpha,我带你回家还能做什么?”

    不正经。

    姚秘书听见这话,不着痕迹地偷看了几眼后座上的两人。

    洛总怎么还欺负小孩呢。

    这位江小姐看着年纪不大,不知道成年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