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人万万不能过度侥幸,否则很容易搬石头砸了自己脚。

    不过明雪在宣传部混了一年半,好歹也见识了各种大场面,关键时刻处理尴尬危机不在话下。

    调整好情绪,管理好表情,她抬起头无辜地对视面前人的眼睛,正要开口——

    “明雪是吧?”对方自问自答接了茬。

    明雪愣住了,她不知道是他临时记忆力强还是突然间想起了什么,这语气倒听不出是哪一种。

    她心里犯突突,不敢贸然猜测,默认点了点头。

    镜片后面那双眼睛漆黑澈亮,没有在她脸上停留过久。

    下一刻,那支差点害死她的弹簧笔被放在了桌角。

    走前他留了一句:“弹指功不错。”

    因为这个小插曲,事后苏亭极度幸灾乐祸,还不怕死地贴过来:“完了完了,你以后逃不了课了,你被许老师记上了。”

    明雪还没有从刚才的情况中回过神来,机械地将她的脑袋推开:“亭妈你很烦。”

    苏亭以牙还牙:“阿日你在想什么?”

    明雪不得不抛掉杂念,收拾好情绪准备听课,叹了口气像是困扰道:“我在想晚饭吃什么才能增肥。”

    减肥痛苦人士苏亭想骂骂不出口,自觉闭了嘴。

    接下去的这节课,许昀郡进入主题,讲述了国际经济法的历史。

    观测下来,他的口述能力不错,逻辑思维顺畅,其他方向的专业知识也都能贯通起来,虽然课堂风格没有教授们老练,但胜在语速稳定备课充分,同学们都很受听。

    起先明雪还未能专注,因为她看着他总有一层滤镜,仿佛有种在隔着时光打量的错觉。

    她从未想到当初那个冷峻的少年,居然有朝一日成为了她的老师。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她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