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审神者十恶不赦 > 吊起来 世上处处是高手
    “柯南,不要乱跑!”一个“独角兽”发型的少女跑了过来,一把揪住了踢出足球的孩子。

    柯南抬头露出个乖巧的微笑,“我知道了,小兰姐姐。”

    “这边有人抢劫啊。”毛利兰也终于注意到了地上的抢包犯,问:“是柯南做的吗?”

    “啊,我……”

    “笨蛋!”毛利兰狠狠一拳头锤在了柯南的头上,责怪又担心:“他手上可是有刀的,被伤到怎么办!”

    柯南连忙抱头躲闪,心底却有些叹息,他又不是真的小孩子,哪有那么容易受伤。

    视线一扫,刚好看到齐木樱子一群人,柯南的动作顿时一顿,忘了逃窜。

    与齐木樱子四目相对,柯南脑海中的警报器突然鸣响,不对,这些人不对劲儿!

    是的,这些人。

    柯南一眼便发现齐木樱子与周围的付丧神有关系,毕竟那些人保护的意图太明显了。

    无论是站位还是姿态,都不像是普通人能有的,就连一般的保镖都不会有这样专业。

    他们到底是谁?黑衣组织吗?

    不,从气质上来说又不像。

    “柯南,你在看什么啊?”毛利兰顺着柯南的视线朝那边望了一眼。

    糟了,会被发现的!

    柯南连忙摆出了一副天真模样,指着那边的齐木樱子说道:“大姐姐长得好漂亮啊!”

    结果话刚说完,柯南的头上便遭受重击,毛利兰又生气地给了他一下,“你啊,不要学爸爸,色眯眯的!”

    “我没有啊。”小小的孩子格外无辜地抱着脑袋委屈看向毛利兰。

    毛利兰这才放过柯南,朝齐木樱子道歉:“抱歉,孩子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