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审神者十恶不赦 > 私人委托 青森守一的委托
    “我的名字叫博多藤四郎!在博多被发现的所以叫博多藤四郎!虽为短刀,却很有男子气!”

    博多意气风发地自我介绍,小小的男子汉挺了挺胸脯,却被齐木樱子身边的三日月宗近吓了一跳。

    “喂,你该不会……”博多藤四郎朝后跳了一步,觉得不对又蹦了回来,挡在了齐木樱子的面前:“大将,三日月殿他暗堕了!”

    好可怕!

    才一出生就遇到暗堕的付丧神,炼度还那么高——

    博多正想让审神者先逃,却听齐木樱子平静的声音:“我知道,这里是暗堕本丸。”

    博多藤四郎一呆。

    “这里的付丧神都暗堕了。”齐木樱子拨开了他对准三日月的刀锋,告诫:“不要将自己的刀对准同僚。”

    可是……

    暗堕付丧神……

    就算全都暗堕了……不,怎么可能会全都暗堕啊!

    而且,暗堕本丸的审神者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主公是我们本丸的新任审神者、”三日月宗近似乎是看透了博多的想法,温柔地朝他解释:“我们是被前任审神者虐刀暗堕的,和现在的主公无关。”

    博多这才松了口气,还好,大将还是好的。

    可是,暗堕付丧神……

    “三日月殿,我可以单独和审神者聊聊吗?”博多藤四郎依旧戒备着。

    三日月宗近并未拒绝,转身离开了天守阁。

    天守阁的房门闭合,博多也松了一口气。

    “那么,来聊聊吧,大将!”博多跪坐在齐木樱子的对面,格外认真地问:“您知道什么是暗堕付丧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