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审神者十恶不赦 > 带走系统的人 会是谁呢?
    薨星宫。

    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还是因为樱子杀死了天元。

    天元所支撑的结界可以让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免遭咒灵侵扰,这里封印了无数的咒具和咒物,一旦失守后果不堪设想。

    天元不是这个世界的支柱,却是这个世界的基础,当天元覆灭的时候,咒灵与咒术师之间的平衡将会被完全打破,饶是五条悟也无法挽回。

    齐木楠雄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这个世界已经一团糟了,五条悟毕竟只有一个,哪怕再加上一个夏油杰,咒术师的力量也太少了。

    两个特级咒术师,对上数不清的特级咒灵,单单是那庞大的数量便足以令人感到绝望。

    这个世界会毁灭,在那一刻,齐木楠雄明白了樱子为何选择“自/爆”。

    她被骗了,被一个号称传播人间真善美的系统骗了。

    她以为天元是一切罪恶的源头,以为杀死了天元就可以拯救天内理子,她以为自己可以还这个世界一片光明。

    然后……

    世界将会因为她而毁灭。

    要摆平一切,首要任务便是复活天元。齐木楠雄下了一趟地狱,和地狱里面拿着狼牙棒的执行官狠狠打了一架,最后却被告知天元没有灵魂,或者说他整个人便是灵魂状态。

    天元牺牲掉了一切换取强大的力量,以支撑这个世界不会毁灭,他的灵魂和肉身是一体的,死亡之后灵魂也只会随着□□一起破碎,而不会进入地狱。

    齐木楠雄突发奇想,用时间回溯回溯了天元的身体,他的时间回溯无法复活亡者,却恰好可以复活灵魂与肉/身一体的天元。

    之后,他更是用了齐木空助的能量增幅器,在增幅之下拔掉抑制器回溯了天元的身体,将他的身体状态回溯到百年之前。

    如此一来,“星浆体”的问题便解决了。

    齐木楠雄搞定了一切,却发现自/爆后被他救回的妹妹从空助那边的疗养舱逃了出来,并且还得知了对方已经失忆的噩耗。

    失忆了……

    他们的妹妹,从小宠到大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