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仙阁五楼。

    朱元璋俯视朝他冲来的十二个化劲大宗师,眼中没有一丝一毫的慌乱,甚至还微微露出一丝不屑。

    “竟然真的有反贼!”朱标站在朱元璋身边,忍不住嘀咕了一声。

    “标儿,怕不怕?”朱元璋回头问道。

    朱标一脸无语。

    “父皇,您可别拿我当三岁小孩儿看待了,我马上就十五了!”

    朱标当然不怕,这世界上恐怕没有什麽地方b待在朱元璋身边更安全的了。

    “哈哈哈!”

    “好,这才是咱的好儿子!”朱元璋大笑起来,豪迈之气尽显。

    “大家小心火铳。”临近飞仙阁五百米,张定边突然开口。

    作为陈友谅手下的头号大将,张定边和朱元璋交手无数次,自然知道明军火铳兵的厉害。

    “是那种五十步外连鸟都打不Si的Pa0仗吗?”张定边身後有人笑道。

    “嘿嘿,老子在战场上见过这东西,三十步外老子站着让它打,它都打不中老子。”

    听着身後两个化劲宗师对於火铳的调笑轻视,张定边并没有多言。

    因为事实就是如此。

    火铳对於普通士兵、甚至融劲高手来说都算是有些杀伤力,但对上化劲大宗师可就有些不够看了。

    化劲代表着可以把T内的劲气外放,可以隔空伤敌,可以把劲气扩散全身,化成一层劲气盔甲来阻挡敌人的攻击。

    张定边做过实验,只要不是被超过三把火铳同时击中同一个地方,三十步外化劲宗师基本可以无视火铳伤害。

    而那些火铳兵如果被化劲宗师近身,等同於被一只百人队重甲骑兵正面冲撞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