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甲门的金刚功?”黑衣人眼中闪过一丝疑惑。

    他实在Ga0不懂,一个从小锦衣玉食,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为何会修炼这等难练的护Ty功。

    “作为一个太子,这也太苟了吧!”黑衣人心里闪过一丝憋屈。

    但他也只来得及在心里闪过这个念头,还没等他有下一步动作,朱标手中的龙纹黑金剑就已经出鞘。

    这黑衣人连反应都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剑斩退,x口多出了一道深可及骨的大口子。

    其实若不是不想杀他,朱标刻意留了手,这会此人脑袋已经搬家了。

    而与此同时,刚刚被越过的朱七,以及四周朱标的贴身侍卫已经满脸惊怒的围拢过来,把这黑衣人团团围住。

    他们刚才都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

    如果朱标刚才真的有个三长两短,g0ng里那位恐怕会把他们碎屍万段,诛灭九族,甚至整个大明朝都要掀起屍山血海。

    “留活口!”朱标m0了m0被刺的生疼的咽喉,沉声开口。

    “杀!”四周的贴身护卫以及朱七三个锦衣卫得到朱标吩咐,再不犹豫,猛地扑杀向黑衣人。

    “呵呵!”

    “朱标,你和朱元璋都不得好Si,会有人替我来收了你们的命的。”这黑衣人发出一声意味难明的惨笑,不等众人杀到跟前,突然直挺挺的倒在了地上。

    朱标对此人的威胁半点也没有放在心上,自从上次武林大会後,锦衣卫开始加大对江湖的管制力度,这样的事他已经遇到不止一次了。

    只不过这一次这人是唯一一个真的差点伤到他的存在罢了。

    “殿下,此人嘴里含有毒药,应该是个Si士。”朱七检查了屍T,很快就再次向朱标禀报。

    “Si士?”朱标心底一沉,能让一个如此诡异的强者做Si士,看来想要杀他的人恐怕不是寻常小势力啊!

    “去请护龙司的张真人过来!”朱标沉Y片刻,突然开口。

    很快,张三丰被请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