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府?”

    朱标果然来了兴趣。

    在之前这个世界有完整修仙者传承的就只有三山道门。

    而且三山道门的传承也很少,根本不堪大用。

    而让他们自己研究,则更难。

    丹田、气海之所以被称为秘藏是有原因的,因为他涉及到人体升格的终极大秘。

    这东西对于三山道门那些刚刚开辟气海的道士来说想要研究,实在是太难了。

    就好像让小学生去解高考数学考试试卷的最后一道大题一样,基本上难如登天。

    说实话,除了传承中记录的那几种符篆之外,他们这么多年来屁都没研究出来一个。

    这也是为何阁皂山的平安道长会放着自己的老本行丹方不去改良,跑去搞水稻育种的原因。

    不是他不想搞,而是臣妾做不到啊!

    但若是能再次获得另外的修仙者传承……,那无疑对现在的大明来说是有巨大好处的。

    之前能战胜大英帝国的舰队,可不就是修仙者们画了好几个月的符篆立了大功吗?

    “没错,据张天真亲口交代,那一座仙府是他无意间发现的,里面面积很大,他直到如今也才只探索了很小的一部分而已。”

    “他还说只要殿下愿意放他一条生路,他就把开启那一处仙府的钥匙交给殿下!”孙猿道。

    “这都是他自己主动交代的?”

    朱标讶异道:“虽然我没和他打过交道,但看他前两次的刺杀行动,应该是个未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狡诈之人,他的话怎么能轻易相信呢?”

    “对了,你们是怎么抓到他的?”朱标突然又问。

    他让锦衣卫、奇士府、甚至日月神教同时留意这个张天真已经五六年了,但一直都没有动静,他都以为这家伙逃出大明帝国了,没想到孙猿这么突然一下子就把对方抓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