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找工作的事情还是你自己去吧!”

    “我这里还有一些特别紧急的事情要去处理。”朱标沉声开口。

    同时在他的眼中有金光一闪而过。

    张华的眼睛稍微迷茫了一下,下一刻就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然后就目光呆滞的自顾自向着门外走去。

    至于朱标家中他刚才所看到的一切,好像全部被他忘记了一般。

    但张华从自己家中走出去,朱标不由轻轻一叹,然后轻轻关上房门。

    他现如今已经活了几万年啦,虽然现在回到了现实世界,但在人前显圣,或者是在朋友面前装逼的事情,他已经做不来了。

    而且他又怎么可能忘记他现在的处境。

    他可不是功成身退,然后返回现实世界装逼打脸的。

    现如今的他依然在进行着世界树游戏,虽然他不知道这个世界树游戏到底是要如何展开,但母庸置疑,现在平静的现实世界底下定然还隐藏着他看不见的危机。

    在这样的危机下,他肯定是要先让自己变得强大,一直强大下去,这样才能在危机到来之时更好的保护自己,不让自己之前的数万年白活,甚至最终功亏一篑。

    至于现实世界中曾经的朋友或者亲人,他已经无暇顾及了。

    毕竟他在现实世界本来就是一个孤儿。

    这个世界也并没有让他真正愿意付出一切的人。

    至于像张华那样的朋友,最终也只能相忘于江湖啦。

    他扭过头看着满屋子的葱葱绿色,他当然知道这是他昨天修炼功法,让这个屋子里面的灵气变得浓郁之后所发生的自然反应。

    甚至不止是这里,在屋子外面方圆三里甚至是十里之内都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变化。

    这里面的花草树木定然都有不同程度的旺盛生长。

    “还是太高调了啊,暂时来说我还不想让有关部门发现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