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上,一些国家已经有对这些金乌行踪的直播。

    从直播视频中可以清晰的看到,这些金乌浑身燃烧的火焰,以及其让人恐惧的模样。

    当然这还不是让人最绝望的,最绝望的是此刻从地面上已经能用肉眼看到金乌的到来了。

    特别是在夜空中,能够清晰的看到九个光团的靠近。

    这些光团耀眼无比,在夜色中的亮度甚至已经超过月亮。

    其热度更是让整个地球升温了好几度。

    要知道这还是这些金乌距离地球还有几十万里的缘故,如果真的等他们降临地球,那恐怕地球上的温度会变得更高,更加让人无法忍受。

    而且朱标还知道,这还是因为现如今灵涌的缘故,让地球上的环境更加稳定,如果是在灵涌之前,那只现在这样的程度,整个地球之上八成的冰川恐怕都要融化,整个地球已经要因为各种自然灾害走向灭亡了。

    为了不让地球人类继续恐慌,生出各种绝望情绪,朱标的意识直接笼罩了地球。

    他现如今乃是化神境巅峰,做到这一点还是很轻易的。

    而随着他的意识笼罩天空,一幕幕画面开始再次出现在天空之上。

    这样的一幕,地球人都是有印象的,特别是那些上岁数的,因为就在几十年前这一幕同样也出现在地球上过。

    那个时候,同样也是朱标,现身力挽狂澜把两个想要闯入地球的先天生灵镇压灭杀,保证了地球的安全。

    而现在这样的画面再次出现,顿时就让所有回忆起之前事情的人类热泪盈眶。

    那一位仙人并没有放弃他们,他出现了。

    他真的出现了。

    这一刻,超过八成的人类瞬间就有了信心,对抗九大金乌的信心。

    而这些信心顷刻间就汇聚成了一股庞大的众生意志汇聚在一处,落在朱标的身上。

    朱标顷刻间就感受到了这股意志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