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傻傻的问道:“含……含什么?”

    秦风跪在床上,指着下面,说道:“含这。”

    小雨从ga0cHa0的余韵醒来,眼前有一根宛如婴儿手臂粗长的物T,上面青根暴现,给人粗犷的感觉。前方有着一个J蛋大小的gUit0u,暗红sE的gUit0u带着一些光泽感,还带有满满的雄X味道。

    “难道这就是少爷的yaNju?”小雨想。

    “怎……怎么含?”小雨羞答答的问道。

    看到小雨这副模样,秦风简直想喷鼻血。他一手扶着yaNju,沙哑地说道:“张开口,把这含进去。”

    “啊?”小雨十分惊讶。

    “别问这么多,含就是了。”秦风挑起双眉说道。

    “是,少爷。”小雨答道。

    小雨乖乖地把秦风的yaNju含入口中,硕大的gUit0u把小雨的嘴巴撑得十分酸痛,秦风说:“舌尖轻轻地T1aN,嘴唇把它包裹起来,用力x1,不要太紧,慢慢把它x1入口中,再慢慢的把它拔出来。”

    小雨把秦风的yaNju含入口中慢慢吞吐,轻轻T1aN着gUit0u,秦风一边轻抚着小雨的发丝,一边不禁SHeNY1N出声:“太……太爽了!”

    随着小雨的呼x1,不断地把yaNjucH0U入口中,再慢慢把它拔出来,一次次地T1aN,一次次地x1,小雨的口中不断地品尝着秦风的滋味。

    只见秦风的脸sE越来越红,痛快不已,身T也不断地抖动,说道:“小雨,太爽了,我要S了!!”

    最后,他发出一声长长的SHeNY1N,S出了一抹米sE的JiNgYe,小雨的口中瞬间满是秦风的味道。

    秦风cH0U出yaNju,看着小雨一脸不知所措,他说道:“吞下去。”

    喉咙一动,小雨乖乖地把秦风的JiNgYe吞下。

    “好了,接下来才是重头戏,p0cHu!!”秦风邪笑道。

    秦风把小雨的双腿打开,硕大的gUit0u抵在小雨粉nEnG的xia0x上。

    “乖,痛一下便好了。”秦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