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风轻轻推开怀中的小雨,冷冷地对她说:“该赶路了。”然后就转身收拾行囊。

    小雨躺在地上,浑身无力,心中却欣慰地想道:“少爷这次没有吼我了!”

    她爬起来穿好衣服,接着细心地帮秦风整理好衣冠,然后便各骑一马,再次上路了。

    虽然秦风的表情依然冷漠,但小雨却有了新的期待,暗自希望自己能够在这段旅程中获得秦风的欢心。于是,她抬起头来,面对着前方的路,满心期待地继续前行,殊不知,迎接着小雨的却是一片黑暗。

    一路上,秦风和小雨沉默地踩着马蹄声,穿过一个个城镇。不是小雨不想说话,而是小雨开不了口,在昨晚和今早三次的激情后,小雨的xia0x又红肿又敏感,在马上骑行时,马背不停地磨擦着xia0x和Y蒂,刺激得小雨ga0cHa0连连,所以她不敢说话,怕一不小心SHeNY1N出声被秦风听到。

    大约骑了两个时辰,他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杨州。而小雨在旅途上也泄了三次,弄得马背和亵KSh漉漉的,幸好没打Sh裙子。

    …………

    杨州,这里面最出名的家族,杨家,是天下第二大家族,谨次于秦家。

    自从秦老爷子Si后,原本与秦家合作密切的商家纷纷转去与杨家合作,只因他们不相信秦风这十八岁的小伙子能把偌大的秦家打理好,这使杨家隐隐有超过秦家的势头。为此,秦风才不得不三番四次地寻求与杨家合作,只为希望杨家将来不会打压秦家。

    …………

    秦风和小雨到了杨州后便直奔杨府,只见红朱漆大门顶端悬着黑sE金丝楠木匾额,上面龙飞凤舞地题着两个大字“杨府”。秦风敲了敲门,很快,一个娇俏的小丫鬟迎了出来,问道:“请问公子找哪位呢?”

    “请姑娘转告杨公子,秦风来找他了。”秦风礼貌地应道。

    丫鬟应了一声,走进府内,不过一会,又走了出来,说道:“少爷在客厅等着公子,公子请。”

    秦风和小雨走入府内,带着小雨穿过一座座假山,驾轻就熟地走到了客厅。

    “呦,秦兄,你又来了!”一个肤sE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的男子站了起来,热情地欢迎着秦风。

    那男子正是杨家家主的儿子,杨刚。

    “来来来,秦兄快坐!”杨刚热情地招呼着秦风。

    “哎哟,少有啊,秦兄竟然还带了个美人儿来,难道她是……”

    “咳咳!”秦风咳嗽了两声,打断了杨刚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