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惹了小师弟怎么办 > 矛盾 为什么,他不想来的
    我在打量惊风。

    惊风是小师弟驯服的白马,虽然曾经差点成为我的爱将。

    看守马厩的大哥说惊风脾气暴躁,就算被驯服,对周围的小伙伴也不友好。所以它需要单独关一栏,不让它惊扰了别的马。

    我的追燕看到我来,兴奋地尥蹶子。

    惊风瞅见我,仿佛它主人那般,嘶鸣一声老大不开心,但也没扬蹄子要踩。

    我的追燕是一匹枣红色的英俊公马,惊风确是匹身姿矫健的母马,我看我的追燕对惊风还挺有好感。

    将追燕牵出来时,它还朝着惊风那边走了两步,别别别,大哥你老实点,免得小师弟为了爱马又恼我。

    午饭后,我就优哉游哉地跑来山谷这里练马,临走时,还特意去凌驰的房门口溜达,说我先去等他。

    也不知道少年听进去没,我从怀中掏出火折子与燃香,点燃了插土里,看看要等多久。

    这支香是一个时辰的体量,在这之前我可以边等边做自己的。

    溜了几圈马,我撒开缰绳,让追燕自己去玩。

    这几天天气真好,草地柔软干净,泥土也是干燥的,躺上去打几个滚也舒坦。

    叼着一截青草,我脑袋枕在双臂上,望着午后的悠悠浮云,不多时,竟有些困意袭上。

    瞄了眼燃香,都过去半个时辰了,也没见人影。

    我决心等到吃晚饭的时候,今天不来,我就明天继续等。

    结果,这一天,小师弟都没来,意料之中吧。

    牵着追燕回马厩时,惊风看起来很不爽,我有心溜它,可好歹是小师弟的马,擅自动了怕他生气。

    回了师门,刚好遇上凌驰,他并不理会我,径直从我身旁走过。

    我抓准时机,喊了一声,“明天我还等你!约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