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惹了小师弟怎么办 > 倒霉 不要欺负小师弟
    小师弟的名字就像个嘲讽我的笑话。

    这怕不是想凌迟处死我。

    少年挺拔如竹,红衣艳艳,仪表堂堂。

    我却纳闷,这小子的腰有这么细吗?唇有那么润泽?眼睛倒是一如既往的透亮。

    思绪飞了一会儿,我强迫自己镇定,不要再胡思乱想。

    师父还体贴地给我看了小师弟的名字怎么写,我瞥了一眼,是风驰电掣的驰。

    我也不是傻的,这小子一进师门就被师父介绍给我,还说是我小师弟。

    这身份必然就不是普通徒弟了。也没见以前收哪个徒弟,会特意给我介绍。

    咱们苍山派收了不少弟子,但几乎都是学徒弟子,交点学费就能进,也没多么严格,放假时间也多。

    就是传些基本身法剑术给他们,这等学徒众多,不一定会一直留在师门,也不会为师门像我这样效力。

    而行过拜师礼的入门弟子不过五十人,做些门派任务跑江湖。在这之上便是亲传弟子,我和前面三个师兄属于这一等,能学到师父生平所学。

    但还有最特殊的一类——关门弟子。

    师父的关门弟子只有大师姐,但二十年前大师姐被逐出师门,就连我也没有成为关门弟子。

    这种一对一,倾尽所有的教导,我是没有享受过的。

    我不想当掌门,但我想得到师父的所有关注和教导!

    而现在,我看着凌驰,忽然就有种危机感。他会成为这个空缺了二十年的关门弟子。

    不知不觉,因着这种念头,我神色复杂地盯了凌驰许久。

    “小莲。”

    “在,师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