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李世民说完举办【大唐杯】和【长安杯】后,文武百官们就嗅到了这两个杯带来的巨大利益。一个个变得眼冒精光,蠢蠢欲动。

    程咬金他们这些武臣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等他们看到文臣们一个个一副看到肉的馋样,就反应过来这两个杯的比赛中有很大的利益。

    世家这一派的大臣们立马站出来,支持举办【大唐杯】和【长安杯】。以长孙无忌为首的勋贵功臣们,也纷纷出列赞成举办【大唐杯】和【长安杯】。

    李世民坐在龙椅上,高高在上地看着底下的文武百官们,“既然爱卿们都支持举办【大唐杯】和【长安杯】,那爱卿们有没有人选来主持负责举办【大唐杯】和【长安杯】。”

    他这话一说,底下的大臣们就小声地讨论了起来。

    大臣们你看我我看你,没有急着出头推举人选。

    世家一派的大臣们是绝对不会立马站出来推举人选,他们要看看勋贵功臣一派推举什么人选。

    长孙无忌作为勋贵功臣一派的代表,再加上他是宰相,当然要先出列表态。

    “皇上,臣建议【大唐杯】由礼部举办,【长安杯】由蜀王举办。”

    蜀王李恪听到长孙无忌说让他举办【长安杯】,心中十分吃惊,脸上不由地露出愕然的神色,似乎不明白长孙无忌为什么推荐他举办【长安杯】。

    要知道举办【长安杯】会带来巨大的利益,长孙无忌为什么要把这么好的事情让给他来做?

    蜀王李恪第一反应就是长孙无忌又在打什么鬼主意。以他对长孙无忌的了解,长孙无忌是绝对不会对他这么好心。

    不止蜀王李恪这么怀疑,其他人也认为长孙无忌不怀好意。

    卫王李泰一派的人也狐疑地看着长孙无忌,心想这个老狐狸又在耍什么花招。

    李世民也有些意外长孙无忌推荐蜀王李恪来举办【长安杯】,蜀王李恪对太子李承乾来说是个不小的敌人,让蜀王李恪来举办【长安杯】,只会助涨蜀王李恪一脉的实力,到时候对太子李承乾的威胁会更大。

    长孙无忌表态后,支持太子李承乾的大臣们陆陆续续出来支持长孙无忌的提议。

    世家一排的大臣们还是没有出来表态,依旧观望者长孙无忌他们在打什么如意算盘。

    支持卫王李泰的大臣们开始坐不住了,陆陆续续站出来提议让卫王李泰举办【长安杯】。

    蜀王李恪的人自然也不甘落后,也一个个出来支持长孙无忌的提议。不管长孙无忌的葫芦里卖什么要,【长安杯】必修要争取举办的,毕竟这里面有巨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