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和李治跑完后,双手撑在膝盖上,大口地喘着气。而已过花甲之年的萧瑀跟着李毓他们跑步,不仅神色自若,而且半点喘气都没有。

    连续跑了几日,李毓和李治现在感觉好多了,虽然还很累,但是绝不会像之前那么血气翻涌。

    李毓瞧着萧瑀像散步一样轻松,心里充满崇拜,语气充满景仰:“先生,您好厉害啊。”

    李治附和地点点头:“先生真厉害。”

    萧瑀捋着胡子,一脸慈爱地看着李毓他们:“两位殿下还小。”

    李毓喘了一会儿气后,终于缓过来:“就是因为我们还小,所以要从现在开始锻炼身子。”

    “瑞王殿下,你的身子承受得住吗?”萧瑀之所以跟李毓他们跑步,主要就是不放心李毓。不过,跟着跑了一会儿发现瑞王殿下虽然脸色有些苍白,但是并没有其他的问题,他心里就放心了大半。

    “先生放心,我能承受得住。”连续跑了几天,他感觉他的身子比之前好了不少。“先生,我们回去用早膳吧,今天吃云吞面。”

    “云吞面,这是什么面?”萧瑀之前没有听说过云吞面,现在听到李毓这么说,就非常好奇。

    “就是把小馄饨和面放在一起……”李毓接下来仔细地跟萧瑀说了下云吞面的做法,“云吞面的汤底,我叫厨子用猪大骨熬制的,整整熬了一夜,一定会非常好吃。”

    萧瑀听到李毓这么说,一双眼睛顿时放起光来,神色也变得激动起来,语气有些迫不及待;“那我们现在赶快回去吃。”

    看着萧瑀这副急不可耐地模样,李毓和李治忍不住笑了。

    回到庄子后,萧瑀赶紧让人给他盛一碗云吞面。等他吃了第一口,不仅双眼发光,就连脸也放光了。

    李毓和李治他们看着萧瑀“狼吞虎咽”地吃着云吞面,有些被惊到了,但是更多地是被这么可爱的萧瑀给萌到了。

    李明达用手肘碰了碰李毓的手臂,压低声音说道:“先生是饿了吗?”

    “不是,先生应该是觉得云吞面好吃。”李毓说完,赶紧吸溜一口面,“好吃,要的就是这个味儿。”

    一大早,李毓和李治他们连吃了三大碗云吞面。而萧瑀一口气吃了四大碗,如果不是实在是吃不下去,萧瑀还能再吃几碗。

    对云吞面,萧瑀是赞不绝口,还表示他要亲自学会云吞面。

    等用完早膳,李毓他们没有立马去上课,而是先去训练场看宋将军他们的训练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