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公子,你认识刚才那个登徒子?”

    “他是崔家人,名叫崔阳云。”

    “还真是崔家人。”李灵皱起眉头,很是嫌恶地说道,“崔家人真的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李毓摇着手中的折扇,开口问道:“李公子,刚才发生了何事?”

    “刚才那个崔阳云在大街上公然强抢民女被我撞见了。”李灵一脸愤怒地说道,“我还是第一次在街上看‌到有人明目张胆地抢人,真的是太嚣张了。”

    “竟然这么嚣张跋扈?”李毓心想崔阳云的胆子还真是越来越大了。

    “可不是嘛,不然我也不会出手相救。”李灵恨恨地说道,“刚才我应该抽地再狠一点。”

    “李公子的鞭子使得不错。”

    “是吗?”被李毓这么夸奖,李灵笑得非常开心,“谢谢窦公子夸奖。”

    “刚才李公子抽鞭子的时候非常英姿飒爽。”李毓并不是在说客套话,而‌是再说实话。

    李灵被李毓夸得微微红了脸,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公子太过夸奖了。”

    就在她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他们这间雅间的门从外面被打开了。只见一个清俊的男人走了进来。

    “九哥,你来了啊。”李毓抬起手朝走进来的李治招招手。

    李治走进来,这个时候才发现还有‌一个人,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这位是?”

    “这位是刚才认识的李灵李公子。”李毓向李灵介绍道,“李公子,这位是我九哥。”

    “窦公子。”

    李治听到眼前这位名叫李灵的公子称呼他为“窦公子”微微愣了下,疑惑地看向李毓。

    李毓朝李治轻轻地挑了下眉头,李治瞬间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