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一早,李毓就拉着李治去跑步锻炼身体。当然,李毓在跑步锻炼身体之前,先给宋将军他们安排了一个训练项目。其实,就是让宋将军他们每天早上也跑步。

    李毓和李治刚开始跑步锻炼身子,只能跑两刻钟,但是宋将军他们就不止跑两刻钟了。李毓给宋将军他们安排的晨跑是绕着训练场跑五十圈,什么时候跑完什么时候用膳。如果在午时前,五十圈没有跑完,那么傍晚接着跑。当然,傍晚跑的时候,那就要翻倍了,也就是要跑一百圈。什么时候跑完一百圈,什么时候就去睡觉。如果第二天早上,没有跑完一百圈,那就继续翻倍。

    绕着训练场跑完五十圈,估算下来也就是二十多公里的路,也就是四十多里路,不算多,正常值。原本李毓想让宋将军他们跑三四十公里路,后来想了想宋将军他们才接受训练,不能一下子来这么猛,不然宋将军他们肯定承受不住。

    在跑步之前,李毓认真地教了下宋将军他们怎么跑步,以及在跑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当然,最重要的是在跑步之前要先热身,不好好热身的话,跑步的时候一定会抽筋,甚至很有可能会拉伸。当然,跑完步也是要做拉伸的。

    宋将军他们在跑步之前,认真地跟着李毓学着热身。等热完身,李毓就让他们先跑起来。他和李治就去庄子大门口的路上跑了起来。

    李毓觉得他和李治在训练场跑步的话,一定会打扰到宋将军他们。

    李明达要跟李毓他们一起跑步,但是她没有起来。等李毓和李治跑完后,李明达这才起床,埋怨李毓没有叫醒她。李毓表示明天早上一定叫醒她,带他和他们一起跑步锻炼身子。

    “九哥,是不是感觉今天跑步不像前几日那么累了?”李毓喘着粗气问道。

    李治在大口喘气,暂时没有嘴巴回答李毓这个问题,只能对他点点头。

    李毓抬手拍了拍李治的肩膀,“九哥,我们做一下拉伸。”对李毓这个小身板来说,跑步还是非常累的,但是最起码他今天跑起来,嘴里没有血腥味了,不像第一次跑的时候,一嘴的血腥味。

    兄弟俩做好拉伸,没有急着回庄子去用早膳,而是先去训练场看宋将军他们的跑步情况。

    宋将军他们才跑了十几圈,离五十圈的目标还有很长一段距离。跑了十几圈后,他们二十个人有一大半的人,明显已经不行了。不少人一边跑,一边走。说是跑,其实还不如竞走。

    “小鱼儿,不如让他们停下来吧?”李治见不少士兵累得一脸惨白,神色痛苦地拖着腿在跑,很是不忍心。说实话,他看了都觉得痛苦难受。

    李毓双手抱胸,摇摇头说:“不能停,就算爬,他们也要爬完五十圈。”说完,他又严厉地补充了一句,“五十圈,一圈都不能少。”

    李明达站在一旁,目光同情地看着训练场里跑步的将士们:“小鱼儿,他们太可怜了。”

    “可怜?”李毓挑高眉,一脸不满地说道,“他们这不是可怜,而是没用,身为大唐的将士,还有十六卫,竟然连五十圈的都跑步下来!”十六卫在大唐所有军营里是最好的,可以说他们是精英部队。身为大唐最为精锐的部队,结果体力却这么不堪一击,说实话他真的没有想到。或许他拿后世训练的标准来看待他们是不公平,但是这样的体力……真的是太差了。

    李明达和李治瞧着李毓这么严肃无情,两人不敢再说什么了。

    “我现在给他们安排的训练是最少的,还没有达到我的正常标准。”李毓不满地哼道,“如果以我的正常标准,他们应该绕训练场跑一百圈。”

    一百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