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理智中知道,休息室里的这个大美人只能是卫南星,从‘她’的脸来看,也仍旧能看得出来这就是卫南星。

    可是理智归理智,在场的工作人员中有两个汉子,在看到卫南星的女装之后,当场眼泪都要流下来了。

    就这看到美人后理智回笼的几秒钟时间,他们成功地经历了从恋爱到失恋。

    妈妈,失恋的感觉还真是太难过了。

    ……

    哦,等等。

    其实真说失恋也不太准确,想想大美人卫南星,就算是进休息室前的模样,他们好像也冲得动!

    妈妈,这样想想,我好像又可以了!

    边上的小林并不知道两个眼睛发直脸发红的同事在想什么,她只是一脸敬佩地看向祝远志。

    “祝哥,你的手艺又精进了!唉,每次化妆的时候,我都好想把我的头寄给你啊!”

    祝远志脸色一变:“不了不了,人家不想收到个快递,打开是你的头。”

    小林听到祝远志这话,笑着吐了吐舌头,住了口。

    她刚刚这话是有点儿忘乎所以了,在网络上,普通人总是嚷嚷着想要把头寄给拥有换头般化妆技术的美妆博主。

    叫普通人说来这些都是玩笑话,可在特殊能力者的世界来说,这种事情未必不会真的发生。

    祝远志制止了小林之后,就道:“哎呀,人家的化妆技术确实是有提升,不过星星小宝贝能够这么美,我也是没想到的啦~”

    卫南星眼睁睁地看着祝远志这么个东北大汉,开口闭口都是满口的台湾腔,恨不得在每个字后面都加上波浪号,不由得在心里感慨,人类的性格果然千奇百怪。

    当然。

    卫南星看了眼休息室镜子里的自己,放弃式地叹了口气——现在他也并没什么资格说祝远志奇怪呢。

    祝远志的说辞让小林愣了下:“咦?祝哥你没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