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

    莫豆豆态度诚恳,一点都没委屈的姿态。这就是职场精英跟一般人的区别,对就是对,错就是错,老娘靠的是实力,从不撒娇卖萌博同情。

    付玲玲也是这种性格,正所谓英雄惜英雄,她第一次对莫豆豆产生了高看一眼的想法。

    “下不为例,你们继续谈事情吧。”

    付玲玲随意说了一句,然后转身到一旁继续警戒。

    “老板,我还是不同意你的定价方针。”

    莫豆豆重新恢复了霸气,强词夺理,步步紧逼,“一百块,是在对产品进行侮辱,也是在对以后迈向高端埋雷。”

    “我要钱没错,可你没理解我要钱的目的。”

    “赚钱就是目的。”

    “不是唯一目的。”

    叶南天小声解释,“我要的是拥泵,足以对抗高家,刺客玫瑰,乃至一切势力的护拥。”

    一听这话,莫豆豆眉头微微一挑,凭她的智慧,已然明白叶南天要做什么。

    上京是帝国最大的城市,它极度发达繁荣,可以说处处是金子。但同时,它也是个牢笼,是池深谭,任何希望掉进去,要么被同化,要么被绞杀。

    哪怕拥有再多的钱,在上京也做不到呼风唤雨,反而会被雷霆风暴层层打击,毕竟以高家,向家为代表的家族,在这片地界已存在了几百年,其根系早就深深扎进上京每一片泥土。

    “我懂了,可薄利多销,我们也没多少资本。如此宝贝,想必老板你也拿不出多少吧。”莫豆豆说道。

    “我又没说拿这东西出去卖。”

    “那您的意思是?”

    “你先去找一个工厂,开条流水线。”

    叶南天笑道,“一颗丹药兑十吨水,再加些枸杞,人参,淫羊藿,黑蚂蚁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进去。浑着混着重新塑练成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