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玲玲有些愕然,众人也是一愣一愣。

    而叶南天心中冷笑,“想看我笑话,没门。”

    虽心中嘲讽,但他脸上却带着三分不好意思,七分幸福。

    他继续道:“玲玲,你能嫁给我吗?”

    一听这话,付玲玲持续懵逼,好在旁观者清,众人立马反应了过来,并跟着附和。

    “答应他,答应他!”

    卢小微轻轻揪了一下付玲玲的腰窝,在她耳边小声道:“玲玲姐,快醒醒。”

    “啊?”

    付玲玲吃疼回醒过来,又听众人催促,这才感觉发生了什么,于是她小脸绯红,恍若十七八的小姑娘,出嫁后带着的羞怯和期盼。

    “玲玲,嫁给我。”

    叶南天单手把花奉上,付玲玲满脸通红的点点头,可刚伸手触碰花朵,就听嘭的一声脆响,真气所化的玫瑰猛然爆发成点点金光,飘飘洒洒落在半空,特别浪漫的笼罩住二人。

    正所谓灯下看美人,越看越精神,付玲玲本就是绝色美女,此刻又有了星光的承托,无疑是更美了,恍若仙女下凡,不是人间女孩。

    相比于她,抱住她的男人就差了不少,叶南天个头不突出,模样不突出,就连身材也是干干瘦瘦,没有一点肉。更不用说他浑身泥土,唯一一件看着高档的皮夹克,却皱皱巴巴,仿佛是几年不洗,这种种原因的烘托下。他和付玲玲站在一起,自然而然的就成了那句古话的最好代言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偏偏他这只癞蛤蟆竟然吃到了,这是最让人生气的地方。

    众男人是怎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他们咬着牙根,咔咔做响。

    叶南天不屑的看他们一眼,然后一口啄在付玲玲脸上,傻子都知道他是故意的,他也毫不避讳的连啄好几下。

    “草,老子忍不了了。”

    终于,有一个身穿雪白色皮革的中年男人勇敢的站了出来,他身后跟着十几个穿风衣,带黑墨镜的外国男人,个个是接近两米的身高,光是站在哪儿杵着,都给人一种莫名的威压,仿佛是在随时提醒自己,不准在电线杆旁随地大小便。

    “小子,你知道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方!”

    他指着叶南天大发雷霆,而叶南天倒是一脸的轻松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