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

    “对!医院。”

    两壮汉非常高兴,连忙把地址告诉了叶南天,然后他们赶紧走了,说是要多带点人来包围医院。

    半个小时后,叶南天来到了医院,不过他没有先进去,只是运转身法围着跑了两圈。

    “是有淡淡的栀子花味,她还在这里。”

    紫霞功的秒用可不是单单增长真气,还是一点是追踪。它会主动刻画其他属性的真气,虽然这一般来说没啥用,距离有一定的限制。

    但现在,却有了大用处。

    “捕捉。”

    叶南天一声喃喃,手捏法诀,一股淡淡的金光窜至指尖,接着又见他瞬间按在眉心。

    金光刹那消失,而他的眼睛却起了变化,深邃明亮,好似有两颗小灯泡镶嵌其中。

    “你跑不了了。”

    叶南天迈步进医院,四处张望一下,上了三楼,又通过空中走廊到了住院大楼。

    “不对,怎么会消失在这里。”

    他表情愕然,因为面前的赫然是女厕所三个大字。

    “还是先等等吧。”

    叶南天退到一旁,总不可能在门口侯着。这不被当成流氓就得是变态,他可是天庭在凡间的使者,拯救地球不被魔族毁灭的大英雄。当然不能在他光明的人生中,留下这么漆黑的一笔。

    这一等,就是十分钟。

    保洁大妈看不过眼了,她眉头皱着走过来问,“小伙子,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她还是给叶南天留了面子,不然就是问丫是不是有什么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