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胁你?别逗了大哥。”

    叶南天呵呵一笑,仿佛是在跟个傻子对话,“你刚刚明说,慕容家于你而言是狗屁。我如果用狗屁来威胁人,那我成了什么?狗屁不如。”

    “还算有点自知之明。”

    游澜伸出右手大拇指,先是画圈,接着猛然顶天,刹那间,漆黑天空忽然一阵变化,轰隆隆的声音恍若天罚,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当场晕到。而剩下那些不过也是在勉力支撑,他们咬碎了牙,汗水沁湿了头发,双腿哆嗦如风中柳絮,随时要被带去远方。

    但叶南天没有这些反应,连头发都没掀起半根。

    “风龙。”

    游澜大吼一句,轰隆声立马消散,可带给人的威压不增反减,因为赫然出现了一头活灵活现的巨龙。

    黑黝黝的双眼,洁白的鳞片,近百米的身躯,它龙尾一扫,啪嗒一声,顺着力量就来到叶南天的头顶。

    “你真的要这么做?”

    叶南天语气极其淡定,仿佛根本就没丝毫危险。

    “这是你逼我的。”

    “拜托,原先明明是你把我打得半死,我都没想着找你报仇,你还恶人先告状,倒打一耙。”

    “就是因为你没死,主上才降罪于我,让我毫无条件的给慕容家卖命一年。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叶南天摇摇头,静等着对方继续。

    游澜接着道:“我的功法是高贵的御龙术,百年难出的天才,才有资格学习这门功法,而我不仅有资格,还只用了十五年,就修炼到了化境期。像我这等人物,慕容博这只虫虫凭什么使唤我,凭什么让我看门,凭什么把我当狗当猪,就是不当人。”

    听了这话,叶南天彻底无语了,他抹了一把汗水,急忙解释,“哎我去。是慕容博拿着鸡毛当令箭,随意使唤你,管我屁事啊。你不找他报仇,偏偏把气洒在我一个人的头上,我很无奈,我很委屈啊。”

    “慕容博是主上手中的棋子,我不能动他。但你不同了,你是主上的眼中钉肉中刺,杀了你,不仅不会有惩罚,还有意想不到的好处,说不定可以解除我的封禁。”

    游澜说完,便激动的搓着双手,“我等不了了,你去死吧。”

    空中巨龙得到命令,张口就是团黑雾打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