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给您解释两点。首先,这个位置是专属座位。只有特定的人才可以做这桌吃饭。其次,要是你说你把这位先生打了,我们还相信。但是您说一米九的您,被这个不足一米八的年轻人打了,我们真是不怎么相信。”保安很客气的给黄霸天解释道。

    “那是专属座位?我以前怎么没注意啊?”

    “好不容易订了一次凤城饭店的桌,不好好享受美食,谁有心思乱看啊。”

    “这个年轻人,究竟是什么来历?竟然能在凤城饭店的专属座位就餐。估计肯定不简单。”

    “我听说,好像只有凤城饭店认可的某些人,才可以来这些座位就餐,不知道真假。”

    保安的这句话,其实是在提点黄霸天。能够坐这个位置的人,同样有背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最后那点则是告诉黄霸天,在凤城饭店内,肯定是维护专属座位的客人。

    “小子,算你狠。我就不信你一辈子就窝在凤城饭店。”黄霸天领了保安的情,带着人直接就走了。

    “先生,刚才那个是黄家的黄公子,平时喜欢格斗,还有一帮朋友一起做事。您要是着急有事,我可以带您走近路。”保安送走了黄霸天,又过来给叶南天透露了一些消息。

    “谢谢你了,我应该可以应付。”叶南天明白保安是想从其他门将叶南天先送出去,不过叶南天拒绝了这个建议。

    好不容易和井雅雪一起出来吃个饭,怎么能就这么被破坏呢。

    这个时候,酱爆核桃鸡丁正好端上来了。

    井雅雪早就跃跃欲试,就好像刚才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

    保安看到这个情况,摇了摇头,还是决定稍微注意一点这边的事情,同时通知了一下范明杰这边的情况。

    叶南天夹了一块鸡丁给井雅雪,井雅雪夹了一块核桃给叶南天,两个人的筷子,正好在空中相遇了。

    叶南天和井雅雪相视一笑,把菜夹给了对方。

    两个人一边吃,一边聊天,很快,另外三道菜也都上来了。

    “吃得怎么样?”叶南天吃完之后,问道。

    “你还好意思问。没看大部分菜都让我吃了吗?撑死我了。”井雅雪毫无女神范儿的瘫坐在椅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