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一声叶大厨,直接炸晕了在场的所有人。

    “叶大厨,是说叶南天吗?”

    “废话,不是叶南天大厨,还是谁?”

    “那个年轻人,真得是叶南天大厨?”

    “难以置信啊。击败宋笑寅的大厨,竟然这么年轻。”

    “不会是假的吧?”

    “你是说那个记者是假的?还是叶南天大厨是假的?”

    其实不只是杨志新怀疑叶南天是假的,在场的围观人员都怀疑叶南天是假的,就连比试刚结束,就从焦点成为看客的两人,也觉得叶南天是假的。

    宋笑寅虽说在厨师界名声一般,但是在外界那可是大明星。

    因为运营得当,知晓宋笑寅厨艺厉害的人,很多。

    无论是冀州厨师协会会长何俊风,还是凤城厨师协会会长范明杰,亦或是特级厨师梅雅珺,成名之时都已经三四十岁。

    所以,人们都觉得,能够击败宋笑寅的厨师,肯定也是三四十岁的大厨。

    一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在厨师界,大部分都没有出师,根本就没有挑战宋笑寅的资格。

    “你一定是假记者!”杨志新同样是想到了这些,这一次,不但怀疑叶南天是假的,连霍奇都怀疑是假的记者。

    “你是不是属狗的?”霍奇也是有三分火气的,第一次遇到这样逮谁咬谁的主。

    “你还真说对了。刚才他可是说了,如果我能证明我是叶南天,他就学狗叫。”叶南天笑着回答道。

    “真的假的啊?”霍奇笑着问道。

    “当然是真的。在场的每一位兄弟姐妹都可以见证啊。”叶南天连忙发动大家的力量。

    “没错,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