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雅珺听完叶南天这一连串的话,忍不住笑出了声来,心中对叶南天也有了很多期盼。

    以前的年轻厨师,都是被宋笑寅捧红,本身就轻飘飘的,很多都看不出宋笑寅的陷阱,就算是能看出来,基本上所有人都只能吃一个哑巴亏。

    因为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望,都不去宋笑寅,还没有足够的资本叫板。

    叶南天就不一样了,根本就没有什么包袱。

    况且叶南天也不怕宋笑寅那一套。

    所以,叶南天心里的想法是,干就完了!

    只要是发现的陷阱,都一个一个给宋笑寅道破。

    一点情面都不留!

    今天我就是排雷小工兵!

    宋笑寅的第二个计划,又是以失败告终!

    无奈的宋笑寅只能选择了食用油。

    叶南天随后就选了五花肉,打算熬点猪油出来。

    接下来宋笑寅主选了海鲜类食材,因为味道本身就鲜美,关键是还不用盐。

    为了提味,宋笑寅还选了酱类配料。

    叶南天则是主攻蔬菜类,拿下了很多的蔬菜和简单的几种肉。

    “朋友们,现在双方已经选完了食材。我们可以看出,宋大厨选择的海鲜类居多,看来今天打算弄一个海鲜宴。至于叶大厨,选择的东西五花八门,我还有些看不透。”主持人适时的加入了解说,很专业。

    “宋笑寅这小子太黑了,知道小叶子来自海鲜城,结果把海鲜给拿了一个干净啊!说实话,上次小叶的龙虾弄得真是太好吃了。”范明杰直接就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我倒是觉得叶大厨有他的想法,中间至少可以拿两种不错的海鲜类食材,他都没有选择,估计有他自己的思量。”何俊风比较客观的评价道。

    梅雅珺则是在思索,没有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