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名优秀的刺客,都需要一个绝佳的肉盾伙伴。

    肉盾伙伴在前面抵挡伤害,吸引敌人的注意力,刺客才能在暗处随时准备致命一击。

    以前的对手,程强只需要隐藏在对方的必经之路,然后给予致命一击即可。

    然而,来到岛上之后,面对的都是巨兽,程强以前的战斗方式,完全就无法起到作用。

    巨兽的感知都非常的敏锐,程强很难靠近到足够近的距离。

    巨兽的防御都非常的坚固,程强最强的飞刀攻击,都无法轻易的破开巨兽的防御。

    程强最酷炫的一次攻击,就是在联手击杀大青蛙的时候,一记飞刀直接将大青蛙击杀。

    不过,那时候可是有叶南天三人牵制,还已经击伤了大青蛙,最关键的一点是,大青蛙的防御相对来说,还是要弱一些。

    其余的巨兽,程强很难单独击杀。

    自从有了海盗三人组,那就完全不同了。

    程强让海盗三人组去吸引巨兽的注意力,然后程强在四周伺机而发。

    如此一来,程强的攻击力完全释放出来,打得可谓是酣畅淋漓。

    在叶南天四人离开的这算时间,程强带着海盗三人组,成功的击杀了两头巨兽,现在正在往回运的,正是第二头巨兽。

    海盗三人组在程强的威逼利诱之下,去面对巨兽的蹂林,可谓是相当的凄惨。

    问题是,程强的飞刀可不光是瞄着巨兽,如果三人不老实,程强的飞刀没准就出现在谁的身上。

    现在看到叶南天终于回来了,海盗三人组好像看到了救星一般,都眼巴巴的瞅着叶南天希望叶南天能够关注他们一下。

    “看来当初你把他们三个要过去,早就有了想法。不错,看到你们合作的如此愉快,我甚是欣慰。”

    叶南天一句话,就将海盗三人组打入了谷底。

    现在程强在这里,三人组可不敢上去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