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南天返回营地的时候,看到付玲玲等人都还在忙碌着搭建营地,终于松了一口气。

    “游戏的事情,你们都看到了吗?”

    叶南天回来就问道。

    “看到了。太诡异了。”付玲玲心有余悸的说道。

    那种程度的攻击,付玲玲可是没有半分把握躲开和抵抗。

    这是付玲玲成为宗师之后,在大蝎子那次遭遇意外,最最震惊的一次。

    竟然有力量可以轻易的抹杀宗师,那究竟是什么恐怖的力量呢?

    付玲玲忍不住想起了师父曾经提起过的宗师之上。

    难道这座岛上,真的有宗师之上的门路吗?

    “你们没事就好。这个游戏不是没有规则,而是所有规则,都需要我们去探索。不要轻易尝试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叶南天目光盯着程强,严肃的说道。

    这里面,就程强的思想最跳脱了。

    整天就想着弄一些大事情出来。

    程强被叶南天看得心里发毛,这个游戏太刺激了,就算是有那恐怖的惩罚,仍然没能挡住程强的好奇心。

    这么多年,程强为了永清大宗师的一句话,一直在拼命的修炼,压制着本性。

    现在被叶南天一语点透,顿时就有一种撒缰的野马,怎么也拉不回来的感觉。

    那奔放的天性完全释放了出来。

    程强的脑瓜子里面,已经想到了好几种试探的方法,现在被叶南天看了这么一眼,顿时都扎住了。

    “刚才我遇到了江城司家的司俊凯,他们同样是被困在了岛上。他们那边只有一名宗师,根本没有探索的实力,刚才想要撤退时候,已经来不及。”叶南天看向了罗大勇。

    “司俊凯这个人我了解,实力一般,为人还不错。司家这些年能够成长起来,与司俊凯广交朋友,不无关系。”罗大勇给大家介绍了一下司俊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