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彬同样是看到了刚才的画面,但是,罗彬没有想到这一点。

    罗彬以为只有宗师强者破坏的岛屿,才会受到惩罚,没想到如果建筑的过程中破坏太大,也可能受到惩罚。

    得到了叶南天的提醒,罗彬连忙就跑了。

    在罗彬的设计之中,可是有几种破坏程度很大的想法。

    现在看来,这些想法都需要停下来了。

    “说说你们的发现吧。”叶南天把罗彬这里安排好了,就看向了其他几位宗师。

    “我这边只有一头巨兽,看起来好像是一头绵羊,应该是不难对付。”付玲玲率先说道。

    “我这边有两头巨兽,有点难度,因为其中一头貌似是飞禽类。”罗大勇说出了自己的收获。

    “我这边应该就是上次咱们遇到的那头巨兽,之后绕路来到的这里。”纪文林的方向,最轻松了。

    “我这边有重大发现。”

    终于轮到程强开口,一口说就必然是与众不同。

    “有什么重大发现?”叶南天并没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为程强现在如此逗比,搞不清楚他究竟说得有多大的水分。

    “咱们最开始遇到的那头大猩猩,我看到了。”程强神秘的说道。

    听到程强的话,叶南天确实是觉得不对劲了。

    当初叶南天带着人深入岛屿的时候,这一片可是根本没有遇到当初动荡之前那几个巨兽。

    “除了大猩猩,另外两种巨兽呢?”叶南天连忙问道。

    “另外两种没有遇到,我还特意查看了一下四周。”程强认真的说道。

    “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岛屿内的巨兽,又出现了一次变动。只不过,这一次变动的知识部分巨兽,而地域没有变动。这个岛屿内,凡事都要小心为上。”叶南天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