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选择这个,是不是难度系数最大的?”付玲玲跟在叶南天的身后,好奇的问道。

    “没错。”叶南天点头说道。

    在路上,叶南天并没有走得太快,而是一边走,一边观察周围的环境变化,植被是否有践踏痕迹,还有就是任何可能出现的蛛丝马迹。

    一切都和以前一样,没有什么变化。

    这让叶南天感觉非常的意外。

    岛内肯定是发生了什么大事。

    整个岛屿的巨兽之王都在咆哮,岛外引起了海啸,要说岛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叶南天是一点点都不相信。

    问题就是,叶南天真的没有发现什么东西。

    这就非常的奇怪了。

    “那只大猩猩,非常的厉害吗?”付玲玲第一次登岛,有的只是兴奋。

    “应该是非常厉害,你肯定不是对手,咱们两个一起上,估计都打不过。”叶南天笑着说道。

    “这么厉害?那咱们过来岂不是什么都做不了了?”付玲玲一听,就很郁闷。

    这要是遇到一个势均力敌的巨兽,付玲玲肯定会上去试一试身手,结果,叶南天选了这么一个强得不能再强的对手,这还怎么打!

    “别着急,以后想打架,有很多机会。”叶南天没想到付玲玲还是一个好战分子。

    不过,想起来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付玲玲就是找叶南天打了一架。

    看来,付玲玲一直如此。

    “停,别动!”叶南天突然拉住了付玲玲。

    “怎么了?有架可打?”付玲玲突然来了劲头。

    “不对劲,前面有东西。”叶南天示意付玲玲别出声,随后拉着付玲玲一点一点摸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