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这个叶南天,根本就没有听说过,为什么您要亲自见他?”钱海说话的时候,眼中闪过一丝愠怒,不过在转到永清大宗师这边的时候,已经恢复正常。

    钱海,永清大宗师弟子之一,宗师强者,一直在追求付玲玲,却没有得到付玲玲的接受。

    “因为他很有趣。”永清大宗师笑着回答道。

    自己这些徒弟是什么样子,脾气秉性,没有人比永清大宗师更清楚的了。

    钱海提出这个问题,并没有让永清大宗师意外。

    钱海最近实力的提升遇到了瓶颈,继续一些外部刺激。

    所以,最近永清大宗师一直将钱海带在身边。

    永清大宗师见叶南天,对于钱海来说,绝对是一个刺激,可是,这并不是永清大宗师需要的那种刺激。

    这个刺激可能引出什么问题,就连永清大宗师都无法预料。

    不过,哪有什么事情是都能预料的呢?

    “您这样大战旗鼓的见他,完全就是像燕京这方实力释放一个信号。他是您罩着的人,而且是特别重视的人。”钱海又说了一句。

    “我很看好他,所以打算给他一些时间。”永清大宗师非常直接的说道。

    “另外,我知道你肯定对他有想法。把你那些想法都先压下去。给他半年的时间,然后,随便你怎么做。”永清大宗师先给钱海打了一个防御针。

    “好的,师父。”钱海连忙低下头。

    被永清大宗师猜透和被永清大宗师提醒,这是两个概念。

    永清大宗师猜透,只要是不说,就没事。

    如果永清大宗师提醒了,那就是禁止的意思。

    钱海现在跟在永清大宗师的身边,叶南天的消息基本上都是来自于钱海的打探。

    在钱海看来,叶南天平平无奇,没什么值得永清大宗师在意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