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叶兄以前是做什么的呀。”

    冬一冬感到诧异,“就这番姿态,寻常豪门根本培养不出来。需得顶级豪门,还是从小被当成接班人教导才行。”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

    卢泷缓缓念出一句,“他是王!”

    付玲玲微微一笑,解释道:“他以前就是个大学生,应该是前不久的事情,不足一年的时光。”

    “那就是贵族学府,哪怕是扫厕所的,放在外边也是一方豪杰。”冬一冬说道。

    “没错,没错!”卢泷附和。

    可付玲玲却摆摆手,“一所十分普通的大学,放在当地根本排不上号,更不说全国。”

    听了这话,二人都是不信。

    除非他们的脑袋是被驴踢了,不然怎么会把眼前这睥睨天下的叶南天,和一所普通大学的大学生画上等号。

    这是不科学的事情,而他们都是聪明人。

    但付玲玲再次点头,“事情就是如此,虽然我打心底也不这样认为。以前我也想过,他怎么会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从一个受人欺负的普通人,成长到如今的地步。如果有人跟我说这样的故事,我一定会骂他一顿,因为这实在是太过令人匪夷所思。”

    “可是,这一切都发生在我眼前,我是亲眼目睹。更何况我还是真真正正参与奇迹之中。哪怕这个男人是我丈夫,但在我看来,他还是如谜团一样。无法让人琢磨。”

    “我的天,神迹。”冬一冬说道。

    “只能这么解释。”

    卢泷惊讶道,“叶兄弟一定是神仙转世,难道他是济公!”

    幸好这个猜测没让叶南天知道,不然他肯定会揍卢泷一顿。

    济公是谁,那可是降龙罗汉,是和尚。

    出家之前倒是有个老婆,可他连洞房都没入,那就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