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内劲期的消息,是南城集团的赵星宇释放出去的。昨晚我把西城集团的张修德和西城集团的高手给全灭了。庆元楼内,宋如初利用魅惑之力,让很多大少乱战起来,最后我把宋如初带走,破了宋如初的功力,让周乐山给送走了。”叶南天将林诗音不清楚的事情,都告诉了林诗音。

    “你把张家的高手都给灭了?”林诗音惊喜的问道。

    “嗯,也是赶得巧。我和张修德约战,他竟然一下子带了八个张家高手,还有一个内劲期,都被我给灭了。”叶南天淡淡的说道。

    “你现在这么厉害了?”听到叶南天灭了八个张家高手,其中还有内劲期,林诗音大吃一惊。

    内劲期高手,就算是在林家,那都是非常宝贵的长老,轻易不会动用。

    毕竟内劲期高手那么少,折损一个,就少了一个,再培养出来一个,实在太难了。

    叶南天最近都干掉两个内劲期高手了。

    一个是宋家的宋大,一个是张家的二叔。

    这实力,在凤城绝对是霸主级别的实力了。

    “所以,我打算让北城集团开始活动起来。”叶南天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确实是个好机会。”林诗音点点头。

    “需要我做些什么?”叶南天跃跃欲试道。

    “你?如果你真的没什么事的话,就去龙湖海鲜城帮帮忙吧。”林诗音叹了口气。

    叶南天从来没有接触过企业的经营,至于北城集团这样的公司,更是没接触过。

    让叶南天留下来,那大概率是帮倒忙。

    反而是龙湖海鲜城,需要叶南天这样的大厨去坐镇。

    李飞昂离开之后,虽然有杨钰留下来镇场子,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显著。

    李飞昂那几道拿手菜,就算是杨钰都自认无法达到那个水平。

    所以,来吃李飞昂拿手菜的顾客,最后都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