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南天:我这里有一坛飞星仙酿,算是我送给七弟的礼物。希望七弟能够再接再厉,一举成功。

    叶南天直接就给太上老君道童007发过去了一坛飞星仙酿。

    飞星仙酿的价格当然要比20枚九转如意洗髓宝丹要低,但是叶南天不能白收太上老君道童007的东西,怎么也得回馈一点什么。

    至于内增高鞋,那完全就是投资了。

    太上老君道童007虽说名字挺古怪,不可否认的是,他是跟着太上老君混的人物。

    孙悟空都和太上老君道童007交好,说明太上老君道童007的炼丹水平,绝对是相当的高明。

    无论是以后叶南天提升实力,还是给身边的人提升实力。

    都需要太上老君道童007的帮助,所以提前投资,搞好关系,就是很必要的事情了。

    太上老君道童007:南天兄太够意思了。你怎么知道我正想买坛好酒呢?

    叶南天:为了增进感情,不喝点,怎么能行呢?

    太上老君道童007:好的,大恩不言谢。以后看我表现。

    太上老君道童007说完,就直接下线了。

    叶南天估计太上老君道童007肯定是继续去约他的女神去了。

    现在身高没有了劣势,再加上美酒,完全可以出去浪一圈了。

    叶南天这边,也在考虑,是同时给他们服用九转如意洗髓宝丹,还是分批次的尝试。

    毕竟,九转如意洗髓金丹效果如何,叶南天并不知晓。

    这种事情,叶南天当然是不能问太上老君道童007,否则一下子就穿帮了。

    南天大帝在天庭,那可是大帝级别,这种小儿科的东西,当然得知道。

    叶南天当时服用九转如意洗髓宝丹的时候,可是拥有三石之力,还修炼过太极和纯阳剑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