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讲的这个运气方式,我还是掌握不好。”林诗音皱着眉头,样子可爱极了。

    “其实后面你都会,就是刚开始的时候,你没控制好运气的位置。应该是在这个位置开始。”叶南天虽然懂了很多的音律方面知识,毕竟不是科班出身,在讲解方面,不能做到通俗易懂。

    这就导致了现在的局面。

    叶南天在自己身上比划着,林诗音在不断的感受,总是差那么一丝丝。

    “我也一直在用这个部位在感受,感觉都对了,就是出来的声音不对劲。”林诗音很苦恼。

    “哎呀,这怎么办?”叶南天也是有些苦恼。

    “我再试试。”林诗音又开始了新的尝试,可惜又失败了。

    “就是这里。”着急的叶南天,右手轻轻的点在了林诗音胸前,然后两个人都愣住了。

    林诗音的小脸腾地一下就红了,叶南天连忙收回了手,心中暗道了一句真软。

    “额,就是……就是刚才那个位置,从那里开始。”叶南天尴尬的转移话题。

    “啊……好,我再试一下。”林诗音连忙开始练习。

    这一次,林诗音一下就唱对了。

    “对,就是这样。”叶南天闭口不提刚才的事情,连忙拍手鼓励。

    “嗯,这回我记住了。”林诗音这绝对是心里话,那个地方,可是第一次让男生触碰,怎么可能忘记得了。

    就在这个时候,林诗音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啊?好的,我知道了。”林诗音接完电话,大惊失色。

    “怎么回事?”叶南天有些奇怪,究竟是什么事情,让林诗音如此惊慌。

    “练功房外面,让学生们围了一个水泄不通。”林诗音声音越来越小。

    原本为了避开狗仔队,林诗音特意选择静海大学校内,还经过了几次伪装,不想给叶南天带来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