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南天当时吸引了监考老师大部分注意力,也让很多同学得益。只不过,现在很多人都自行忽略当时受到的好处。

    毕竟,谁能当众说出来,因为叶南天吸引了老师注意力,自己抄了不少答案呢?

    “留级不留级,不是你说了算的。你也就在这里过过嘴瘾罢了。”叶南天淡淡的回应道。

    经历过这么多事,叶南天发现徐婷婷在自己心中没有那么重要了。

    不是说有了井雅雪就这么快移情别恋,而是说叶南天经过这么多事情,发现徐婷婷根本就不值得。

    其实以前徐婷婷的性格,就有些恶劣,只不过叶南天当时被爱情蒙蔽了双眼,这才没能看透她的本质。

    “吵什么吵!”

    今天由董茂才负责张贴成绩单,看到现场乱七八糟,很不满意。

    董茂才名声在外,一句话,现场就安静了下来。

    看到叶南天也在这里,董茂才与叶南天互相微微示意了一下。两个人交流的动作很轻微,没有其他人注意到。

    “本次考试,个别科目不及格人数太多,希望大家在假期多用用心,争取补考一次过,不要影响毕业。另外,还有一些学生,有严重作弊现象,经过学院领导商议,取消补考资格,直接留级重修。”

    按照惯例,需要通报一下考试的简单总结,董茂才这次说得更加简单。

    “哈哈!叶南天,你就等着留级重修吧。”徐婷婷一听有严重作弊现象,立刻就联想到了叶南天。

    叶南天实在想不明白,徐婷婷究竟想要干什么。

    如果说是叶南天抛弃的徐婷婷,现在叶南天发达了,徐婷婷不满意,叶南天还能理解。

    问题是,明明是徐婷婷找到了更好的,把叶南天抛弃了。

    更准确的说,徐婷婷根本就没把叶南天当过男朋友,而是一直都把叶南天当备胎,还是备胎中的备胎,只要叶南天付出,徐婷婷只是在那儿享受。

    徐婷婷就算是后悔了,想吃回头草,也不是这种吃法啊。

    就好像,两个人成了生死仇人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