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悟空:南天老弟,你这是什么意思?

    叶南天:一直仰慕大圣许久,可惜没有机会结识,这次终于有了机会。这神遁符,就送给大圣了。

    孙悟空:兄弟,老君太抠了,一次发红包,就发点没用的东西。我用这个符,去老君那里兜一圈,到时候给你分红。

    说罢,孙悟空就不再回音。

    叶南天也是苦笑一声,没有想到,都成为斗战胜佛的,孙悟空还是这个性情。

    都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不知道自己真正的性情究竟是什么样子。

    “老四,你打算去哪里闭关修炼?”胖子凑上前来,好奇的问道。

    还有三天就比武,按照武侠里面的设定,作为弱势一方的叶南天应该找一个地方闭关修炼,或者去找他的师父,请求叫他一招半式,以应对接下来的比武。

    “闭什么关?今天和我一起去购物。兄弟赚了点钱,给你们都买点东西。”叶南天丝毫不在意接下来的比武。

    “你搞什么!”老大李鹏飞怒了。

    叶南天看着几乎没发过火的老大这么发这么大的火,愣了一下。

    “你知道宋楠的实力吗?”

    “你知道他擅长什么打法吗?”

    “你知道怎么应对吗?”

    “这是比武!不是闹着玩,弄不好会残废的!”

    叶南天看着连连怒吼的李鹏飞,眼角忍不住湿润了。

    就是这个老大,三年多以来,一直为自己遮风挡雨。如果没有李鹏飞,叶南天也许早就被带歪了。

    大一的时候,来自农村的叶南天,第一次接触如此花花的世界,很快就沉迷于各种游戏、还有各种社团的活动之中,学习上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当时,正是李鹏飞不忍看到宿舍老四堕落下去,生生将叶南天给骂醒。